回来了!给大家展示一下我很有生活气息的桌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沿途买了姜饼人给圣诞节添加节日气息   啾啾艾丽企业都是大美女我吸爆!😇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给舅舅打钱😭😭😭😭(虽然我没有钱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那个明星pa!(是叫这个吗)的爵哥也太好看了!狂吸一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CP专场了! PP太天使了每次都给我好多好多东西我举得她想包养我(bushi)我要画一万张小太阳送给她我要站在楼顶大喊「PP我爱李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永远喜欢PP酱

评论(2)
热度(17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在云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