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盒蛋!我众筹买到滴东西就到齐了^-^

摆出来拍了一张


买了两个方绒 海盗团立牌  还有主角小队的盒蛋

总共收到了:方绒x2 盒蛋x1 立牌x4 全员明信片x4 海报x8(4张全员海报+4张金宝海报) 爵哥挂件x2 爵哥本本x3(……) 金宝本本x2 狮哥本本x1 莱娜小姐姐的原力种x2 小贴纸x4 紫赯书签x3(其中有一个是磁力书签好棒哇!)这些东西

很丰盛了!😇就是对于收到这么多爵哥的东西心情有点复杂……让人想要画水仙(?)

方绒真滴没话讲!太可爱了我要被可爱死了 !


还有这个!!!!!坏坏帕帕和奶油佩佩!!!这太美了 我每天赞美一万遍 帕佩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 我吸爆!

然后就是盒蛋了!










e







……



瑞哥你怎么了瑞哥



(这一瞬间 想起了脑脑昨天晚上做的梦 有点担心脑脑的梦可能要成真)








怀着微妙的心情拆开了盒蛋😳

!

仔细看看还不错嘛!!!

还挺可爱的!!!!
挺好的 挺好的

总体很满意!!!!就是如果本本和挂件给我不一样的就好了😞(想要嘉宝呜呜)

谢谢官爸出周边!我永远喜欢凹凸!

最后意念@七创社

评论(3)
热度(14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在云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