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前需知

我的名字是Celanese,读起来是塞拉尼斯,是人造尼龙的意思,可以叫我CC或者吸吸

2019年最想做的事:吸sarazanmai和凹凸第三季,好好学习,看完汽车人,买更多红蜘蛛的手办!!

最喜欢的人是汤浅政明,几原邦彦和永井豪

最喜欢的中国漫画家是马陆(作品《绘画学徒丽丽安》《80天拯救世界》《月猴》)

好朋友是言之和咲野,我很喜欢她们
和僮老师感情升温中☀
和阿蒙老师成为了朋友!

我在帕佩圈和瑞嘉圈也有好多好朋友😍😍

现在主要待在凹凸,产的图几乎都是凹凸
现在开始画铁块们了!😍

变形金刚-威红天红红蜂擎蜂双波bdko千救探幻爵警,不吃威擎💦其他好吃都吃!最喜欢红蜘蛛了!!
凹凸-瑞嘉/帕佩/安雷安/双嘉,雷瑞金,其他好吃都吃!😍
恶魔人-了明
创:崛起-paige·beck
少女鸽命-殴蒂娜x安希,稍x熏干,沉迷根室教授美颜
百合熊岚-红羽x银子
kaiba-kaiba·neiro,喜欢popo和kuroniku还有香草大叔
无头骑士-静临,其他好吃都吃😍

如果有想和我交朋友的💦我的企鹅号是865049488

祝大家天天开心✨

评论
热度(25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在云中 | Powered by LOFTER